我校召开首届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推进会

发布者: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28

911日下午,我校召开首届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彭锦主持。

中斯研究中心主任岑海兵从首届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拟提请理事会讨论的问题及后续会议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对会议的筹备方案、已收到论文情况、邀请与会代表安排、会议的时间地点、会议日程安排和论坛工作组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理事会成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积极认领了任务,并表示本单位会尽全力协助论坛的各项工作。

2019年度中斯研究中心中标项目负责人就自己的项目研究情况做了汇报,并就拟提交论坛参与分组讨论的论文题目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彭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首届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的召开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三个“加”,一是要加紧推进筹备工作,做好会议各项配套工作;二是加快项目研究进度,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完成立项目标;三是要加强联络沟通,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落实和完成会议的各项细节工作。

副校长彭锦、理事会全体成员及2019年度中斯研究中心中标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