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69

关于申报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课题的通知

 

     根据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斯研究中心)工作安排,现发布2019年度研究课题,并就申报本次研究课题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课题

中斯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选题如下(包含但不限于):

    1.中斯文化交流现状及发展趋势:评估与建议

    2.中斯农业合作模式及发展路径

    3.“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斯教育交流合作研究

    4.“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斯经济技术合作研究

    5.斯里兰卡的中国形象研究

    6.中国对斯投资的现状及特点

    7.中斯佛教文化交流研究

    8.斯里兰卡汉语推广研究

    9.斯里兰卡国家语言政策研究

    10.中斯茶文化产业对比研究

二、课题经费资助标准

   本次课题资助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资助2万元(申报成功拨付资助经费1万元;结题通过再拨付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项目资助0.5万元。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1.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校内外研究人员。不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不得申报。

    2.申请人可以依据本通知的项目选题自行设计研究题目。

三、申报程序与要求

   1.申请人需按要求填写《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报书》,纸质文件一式三份,用A4纸张双面打印,电子版发至fld@hgnu.edu.cn。纸质版本邮至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致远楼805),邮编:438000

    2.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中心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以文件形式予以发布。

    3.本次重点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

    4. 2019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6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结题要求

    1.项目研究期满后,须在3个月内向中斯研究中心提交如下资料:

  1)项目结题书2份;

  2)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课题结题要求:

   重点项目:出版专著1部或发表CSSCI源刊级别以上期刊论文1篇。

   一般项目:发表北大中文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1篇或咨询报告1份。

   上述研究成果须与申报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一致。

   3.署名要求

   资助项目所取得的论文或专著等成果,归中心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成果标注“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编号:×××”,否则不予结题。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黄冈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致远楼805

    邮编:438000

    电话:0713-8621617

    联系人:徐波

黄冈师范学院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19428